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那传林副教授参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比较政治研究的回顾与展望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187

 

2018113-4日,由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政治文化与政治文明建设研究院主办的“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比较政治研究的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在天津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广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60余名专家学者,《世界民族》《国外社会科学》《比较政治学研究》等期刊的主编或编辑,以及国家民委有关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巴基斯坦研究中心那传林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介绍了当代俄罗斯比较政治学的发展及其特点:关注当代俄罗斯国家建构进程中的现实问题,侧重于不同国家的社会变迁、社会转型研究,在方法上比较侧重于政治文化分析的方法。

那传林副教授的相关研究成果《当代俄罗斯比较政治学的发展及其特点》2016年发表于《国外社会科学》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