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2011年度校科研基金委托项目“巴基斯坦研究”正式启动

作者:SUN发布时间:2011-06-10浏览次数:1143

          2011年4月2日,为庆祝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60周年及我校“中巴教育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加强对巴基斯坦及中巴关系的研究,特设立“巴基斯坦研究”专项委托项目,主要内容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应围绕巴基斯坦政治、经济、文化、历史、教育、社会、民族、宗教、科技以及中巴关系等方面开展研究。
  2.凡我校在编在岗教师均可申报,不受是否有在研项目的限制。
  二、申报立项及评审验收程序
  1.“巴基斯坦研究”专项委托项目立项总数为20—30项,纳入校科研基金项目管理。
  2.项目研究时限为一个月,结题成果形式为论文手稿,字数应不少于6000字。
  3.申请者自由申报选题,由科技处(社科处)组织评审,确定立项名单。
  4.结题采取成果收购方式。科技处组织专家对结题成果进行验收,成果通过验收的项目,认定为徐州师范大学校科研基金委托项目,根据成果质量和研究水平评出等级,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的资助。
        5.通过验收的成果收录进“巴基斯坦及中巴关系研究”学术论文集,并推荐其中优秀成果在核心期刊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