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城环学院副院长沈山教授应邀出席“中巴经济走廊”学术研讨会

作者:巴研中心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1559

 

 20131224-25日,由北京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办的走向共同繁荣的战略选择——中巴经济走廊学术研讨会在正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城环学院副院长沈山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分别作了《中巴经济走廊与海陆丝绸之路战略的关联》、《基于地缘政治的中巴经济走廊战略》的发言。

   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司长罗照辉、巴基斯坦驻华临时代办舒加特·阿里·拉托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外交部、发改委、商务部、交通部、科技部、国内各相关高校和前中国驻巴基斯坦外交官等80余位代表参会,就中巴经济走廊的现状及意义、中巴经济走廊面临的挑战、中巴自贸区建设、中巴经济合作前景、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