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巴基斯坦研究中心成功举办中伊关系与“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6浏览次数:1238

1021日,由徐州市人民政府和江苏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一带一路”研究院、国际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联合承办的“中伊关系与‘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徐州举行,伊朗恰巴哈尔港自由贸易区管理委员会主席科尔迪·亚伯拉罕、我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会议,来自人民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和伊朗Tadbir经济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代表出席会议,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一带一路”研究院等单位师生参会。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对与会的伊朗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就中伊关系稳定发展背景下,我校围绕“一带一路”展开的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介绍,并就我校招收优秀伊朗留学生表达了真诚意愿。研讨会上,双方代表围绕如何维护和推进中伊关系良好走势、强化务实人文交流合作等多项议题,进行了广泛且具有建设意义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