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那传林副教授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025

 

20181014日,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之际,以“‘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新实践·新理念”为主题,第二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在复旦大学开幕。

150位来自国内外政、商、学界的各界人士汇聚主论坛和12场分论坛,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新实践和新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还有来自25个国家的40余位国际友人参与研讨。论坛上,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还发布了《“一带一路”年度发展报告》。

本届论坛由复旦大学与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联合主办,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与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并由瑞安集团上海管理公司提供支持。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那传林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