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孙红旗主任一行赴丰县调研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910

2021年10月25日,在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的带领下,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江苏师范大学巴研中心主任孙红旗、江苏师范大学巴研中心研究员郑迪等一行,赴徐州市丰县就电动三轮车产业外向型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毕于瑞、孙红旗等一行先后来到徐州南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徐州七巧板(智博)机车有限公司、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深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



随后,毕于瑞、孙红旗等一行同丰县电动车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孙红旗主任就丰县电动车企业开拓巴基斯坦市场做报告。毕于瑞对丰县电动三轮车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丰县要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和产学研交流合作,推动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多方面的技术合作,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丰县电动三轮车产业发展的服务和对接,打通信息通联渠道,积极帮助企业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推动丰县电动三轮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