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中心研究员王南应邀出席第五届“中国与土耳其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224

20191023日,第五届“中国与土耳其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周云帆、土耳其驻华大使阿卜杜拉卡迪尔-埃敏·奥恩及土耳其外交部战略研究中心主席乌弗克·乌鲁塔什分别在研讨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中国前驻土耳其大使宫小生先生、土耳其外交部战略研究中心主席乌弗克·乌鲁塔什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研究员杨光分别在研讨会上以《中土关系和中国的中东政策》《土耳其在叙利亚的反恐政策》和《分享中国和土耳其的发展经验》为题做主旨发言。

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南应邀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并作了题为《中土铁路合作及相关问题的》的发言。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共同主办。研讨会主题为“全球视野下的中国与土耳其战略关系”。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还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大专院校和研究机构,以及土耳其外交部、土耳其驻华使馆和伊斯坦布尔梅迪波尔大学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等共计50余人。

 


  


图一:图为第五届“中国与土耳其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现场。



  



图二:图为王南(右二)在第五届“中国与土耳其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