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中心研究员王南应邀出席“第九届华盾沙龙”并发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404

  

20191026日,北京中安华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华盾”)在北京举办“第九届华盾沙龙”,研讨的主题是“中亚地区形势:“一带一路”建设与企业利益保护”。中安华盾董事长罗颖在沙龙开幕式上发表致词。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原中国驻乌克兰大使、原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周力,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石泽,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秘书长、“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晓泉,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研究员许涛,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中亚与高加索研究室主任张宁,中国社会科学院中俄战略协作高端合作智库办公室副主任苏畅,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研究部主任、中安华盾常务顾问钱峰,西南政法大学特聘教授、中安华盾常务顾问成锡忠,中安华盾常务顾问刘文斌等应邀出了沙龙,并先后发言。

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南也应邀出席了沙龙,并作了题为《中亚局势的阿富汗因素》的发言。

与会专家学者从各个角度认真分析当前中亚地区的政治安全形势,共同探讨中国与中亚国家合作和企业利益保护问题,分享研究成果,畅谈对策建议。专家学者意见高屋建瓴、专业严谨,既有宏观战略的思考和判断,又有细致精辟的研究和解析,既点明了困难与挑战,又提出很多极有价值的对策意见。
出席沙龙活动的还有中安华盾高级顾问许晓松、中安华盾情报信息中心主任张燕、中安华盾培训中心主任宋希彬、中安华盾办公室主任孙琪雯,以及其他相关人士。

  

 

图为第九届“华盾沙龙”现场




图为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南在“第九届华盾沙龙”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