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应邀出席第九届新华高峰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1098

2016110,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东汇集团共同主办、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联办的寻找经济增长新动能第九届新华高峰会在南京盛大启幕。会议由央视主播李修平女士主持。

  今年的峰会首次邀请到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理性预期学派领袖人物托马斯·萨金特,与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元春等国内重量级人士一起,共同探寻十三五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演讲结束,在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的主持下,萨金特与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刘金、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官恒秋、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耿静良等还就美联储加息、供给侧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对话。

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应邀出席了本届高峰会并参与了相关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