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孙红旗主任一行参加“全球安全治理学术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893

2022年12月22日,由西南政法大学白昃战略研究院主办、《西南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协办的“全球安全治理学术研讨会”以在线形式成功举办。会议开幕式由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钰鸿主持,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和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傅小强分别致辞。本次会议设有一个主论坛和“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实现路径”“我国参与全球安全治理机制的完善方案”“未来十年中巴合作的机遇与全球反恐合作”等三个分论坛。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30多家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参会。

孙红旗主任应邀主持分论坛三“未来十年中巴合作的机遇与全球反恐合作”。与会专家学者主要围绕中巴合作的机遇、中巴合作面临的安全挑战、反恐理论与实践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心周戎、郑迪老师参与发言并作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