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孙红旗教授应邀出席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培育基地第一次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2-03-27浏览次数:947

 

孙红旗教授应邀出席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培育基地第一次会议
 
       2012年3月21—23日,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培育基地第一次会议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23所高校和37个区域与国别研究中心的领导和代表。教育部副部长郝平、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张秀琴,外交部、商务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领导,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刘新成、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金莉、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崔希亮、南开大学副校长关乃佳、吉林大学副校长陈岗、同济大学副校长董琦、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冯庆华、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创兵、中山大学副校长魏明海、四川大学副校长宴世经、兰州大学副校长景涛、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修刚、上海师范大学校长张民选、广州外语外贸大学校长仲伟合、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德喜、校长吴锋民等100余名高校领导,以及多位前大使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研讨了基地发展的2012年度规划和五年发展规划。
       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作为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聘请的校外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该中心是教育部选定的三个非洲研究“区域与国别培育基地”之一,中心主任为舒运国教授;其他两个基地为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和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