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周汝光副校长率江苏师大代表团访问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

作者:巴基斯坦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868

2012414,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周汝光、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孙红旗及其一行,访问了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并且受到了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校长赛迪和该校师生热情友好的欢迎与接待。
  在该校相关人士的陪同下,周汝光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园和图书馆等,还参观考察了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并向该中心赠送了中文资料和礼物。
  20119月,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校长赛迪曾访问我校,并与任平校长签署了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与中国徐州师范大学学术交流合作备忘录及其附件。从此正式确立了交流合作关系。
  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是巴基斯坦著名学府之一,在国际上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该校成立于1998年,现有在校学生2.5万人。在巴基斯坦所有高等院校中,该校计算机专业名列第一,综合排名第九位。目前,该校与包括我校在内的许多外国院校建立了校际交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