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应邀出席2014“中巴商务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721

 

201432225日,应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COMSATS CIIT)的邀请,我校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率领代表团前往伊斯兰堡,出席了在巴中友谊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巴商务论坛(Pak-China Business Forum 2014)。今年参加论坛商展的中国和巴基斯坦企业共有185家,在前后四天的展示活动中,共签署了50项合作协议,其中一笔软件园投资项目达500万美元。参与论坛各项交流活动的人数达9.5万人。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副大使姚文出席了论坛闭幕式并为“优秀商家”颁奖。中国广东健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荣代表中国企业表示将会再来巴基斯坦参加中巴商务论坛,为中巴友好交流做出更多的贡献。

论坛期间,23日,召开了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中国研究中心”第二届董事会,孙红旗主任作为董事就中国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议。

24日晚,中巴商务论坛拉下帷幕。信息技术大学校长S. M. Junaid Zaidi先生宣布,第四届中巴商务论坛将在20153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