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出席巴基斯坦COMSATS CIIT“中国研究中心”第二届董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762

 2014323,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举行第二届董事会(The Second Meeting of the Advisory Board),作为巴方聘请的外籍董事,孙红旗教授就该中心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要继续开展“向中国学习”(Learning from China)系列活动,可邀请中国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企业家到巴方传经送宝。二、关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进程,加大对这一课题的研究力度。三、抓住中巴经济走廊战略带来的机遇,促进中巴双方人文交流。

孙红旗教授表示,江苏是经济强省,也是文化大省,作为江苏的知名高校,江苏师范大学愿意与巴方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董事会结束后,孙红旗教授代表我校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与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Jafri先生签署了开展文化研究和人文交流项目合作的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