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孙红旗教授应邀出席“中国在非企业的本土化与中非关系的发展”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724

 

          2014年9月27日,“中国在非企业本土化与中国对非战略——从世界历史的角度进行考察”会议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所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所主办,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协办,世界历史所非洲史学科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所长张顺洪在研讨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词。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廖学盛出席研讨会。出席研讨会的还有来自南部非洲的华人华侨、大型国有企业的负责人、环保部的项目官员、国内非洲研究的部分知名学者、新华社、南方周末等媒体人士以及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的学生等近60人。

        孙红旗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中国在非企业本土化:战略意义与实现途径》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