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任平校长应邀参加巴基斯坦国庆活动

作者:SUN发布时间:2011-06-10浏览次数:973

 

        由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国庆日招待会于3月23日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多国驻华使节、学术界、商界人士等5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任平校长应邀参加巴基斯坦国庆日庆祝活动。
        巴驻华大使马苏德·汗开场便以流利的中文阐述巴中关系:“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今年是巴中建交60周年,今年还是巴中友好年,巴基斯坦和中国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们的友谊万古长青,我们是好邻居、亲密的朋友、可信赖的伙伴,中巴是全天候的战略伙伴,是休戚与共的好兄弟,中巴友谊万岁。
        巴基斯坦与中国一直是友好和相互信任的朋友,与中国在各个领域有着很好的合作,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很好,经济增长率约7%。巴基斯坦与中国在很多方面结成了双赢关系。目前,大约有3万名中国人在巴基斯坦工作,他们对巴基斯坦的发展有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