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来中心访问

作者:SUN发布时间:2011-06-10浏览次数:964

            2011年5月3日上午,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扎米尔•啊万(Zamir Awan)参赞和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访问团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任平校长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副校长周汝光、中心主任孙红旗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任平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近期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和巴基斯坦客人就我校和信息技术大学互派教师、学生以及合作进行巴基斯坦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双方约定在合适的时候,尽早由两校高层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并共同为巴基斯坦研究中心揭牌,会谈后,双方互赠了礼品。
       任平校长还陪同巴基斯坦客人参观了我校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心成立的经过及近期开展的工作,共同探讨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