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Massarrat Abid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叶慧 文/图发布时间:2013-09-25浏览次数:950

 

924日下午,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Massarrat Abid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任平出席,人事处、巴基斯坦研究中心、历旅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巴研中心主任孙红旗主持。任平校长致辞。他向Massarrat Abid教授及家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任校长表示 Abid教授的加盟不仅开启了我校与旁遮普大学的合作,也促进了两校关于巴基斯坦问题研究更好地对接。任校长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谱写中巴友谊新篇章。任平校长为Abid教授颁发了聘书。
      Abid
教授对我校热情的接待和聘任表示感谢。她表示来到江苏师范大学深切地感受到中巴深厚、真挚的友谊,非常愿意为江苏师大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对两校共同发展的前景充满期待。
      
聘任仪式后,Abid教授及其家人与历旅学院师生一起开展学术交流座谈。
      Massarrat Abid
教授是巴基斯坦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旁遮普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英国利兹大学历史学博士,英国、德国等国家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巴基斯坦国家高教委员会委员。作为巴基斯坦学术界享有盛名的学者,她在巴基斯坦历史和文化、巴印关系、南亚政治和国家关系等领域很有建树,出版了10余部著作,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主持召开过50余次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