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出席中国南亚学会2013年会

作者:巴研中心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978

 

中国南亚学会2013年年会于1028-29日在云南昆明召开。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南亚安全局势与安全问题》的大会发言。
本届年会由中国南亚学会、云南省社科院东南亚南亚研究院、云南省政协和云南大学联合主办,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南亚研究所和云南省南亚学会共同承办。中国南亚学会副会长、云南省南亚学会名誉会长、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东南亚南亚研究院院长任佳主持开幕式,中国南亚学会会长孙士海研究员和云南省政协秘书长车志敏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来自全国各地南亚研究学界的1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年会。中国前驻巴基斯坦和印度大使周刚先生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当前中国与南亚国家关系的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中印边界问题、印度经济、孟中印缅次区域合作等问题作主旨发言。年会会议为期两天,设置了三个分会场,主题分别为“大国的南亚战略与南亚国际关系”、“南亚的政治、安全、社会形势及发展前景”、“南亚的经济趋势及中国与南亚的合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