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孙红旗主任参加敬文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16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2020年12月2日下午,敬文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邳州市邢楼镇举行。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荣、院长孙红旗、党总支副书记杜昀、副院长张乐金、团委书记李晨、辅导员戴冠,邢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滨、宣统委员张允志、邢楼镇初级中学校长周腾、中心校校长张华、向日葵读书点负责人郁雪群等有关同志出席揭牌仪式,邢楼镇致富能手代表、书院师范专业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昀主持。

红旗主任与胡滨镇长共同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孙红旗主任为书院首批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导师颁发聘书


 敬文书院师生此行还查看了书院援建的农村留守儿童“大固阅读点”运行情况,举办了书院2020级三个师范班级团支部“一对一”帮扶贫困生仪式,走访慰问了一户贫困生家庭,观看了邢楼镇新农村建设情况。邳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传喜、邢楼镇党委书记王小港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