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孙红旗主任参加江苏师范大学卓越通识教育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108

为积极探索卓越人才培养规律,及时总结敬文书院在卓越教师培养过程中的通识教育实践经验,进一步完善和创新江苏师范大学师范专业通识教育模式,同时为迎接师范专业三级认证做好前期谋划,学校于2020年12月7日召开主题为“卓越培养:师大通识教育的路径探索”的研讨会。副校长钱进出席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教务处、文学院、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负责人,敬文书院领导班子及驻院导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议由敬文书院承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荣主持。

敬文书院院长、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汇报了敬文书院通识教育改革的计划与展望,并对江苏师大通识教育的实现路径提出建议,指出应深化知、强化行,逐步提升学生的常识、认识和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