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网站!

巴基斯坦护理人员免费培训项目首批学员在津结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22浏览次数:335

新华网天津6月22日电(记者张建新)由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和农工党中央共同开展的巴基斯坦医护人员免费培训项目首批18位受训人员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学习,日前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领到了结业证书。

  这次为巴基斯坦免费培训医护人员项目,由路美国际(控股)集团出资。项目计划为巴方培训医疗护理人员300余人,项目为期三年,每期一个月,每年计划培训4-6期。这些培训人员回国后,将成为业务骨干,促进提升巴方该领域的业务水平。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于5月22日至6月19日承担了首批培训工作。在四周时间里,18位受训人员在急诊、ICU、CCU、NICU、手术室、复苏室、血透室等部门进行了护理管理、急救医学、重症护理、心脑血管疾病护理等四个方面的培训学习。

  在结业仪式上各方一致表示,将继续把医护培训项目做下去,不断改进培训安排,为中巴友好、文化交流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文章来源:新华网)